华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孔斌 时间:2023-01-18 点击数:

116日,华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等出席会议。肖文发副院长肯定了华林中心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华林中心党委书记张会儒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聚焦六个重点方面查摆了存在主要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华林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六个重点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华林中心党政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抓好征求意见建议整改,将落实整改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图:孔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