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华林中心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刘学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29日,华林中心在京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院京区工会主席周戡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京区党委副书记、京区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出席大会。华林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辛学兵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华林中心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华林中心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胜良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作表态发言。华林中心党委书记张会儒讲话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周戡主席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向中心全体会员和上一届工会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坚守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三是要发挥工会服务大局的作用;四是要提高工会服务职工意识;五是要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会后,华林中心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王胜良同志为工会委员会主席,余海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院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华林中心工会会员参加大会。(图:贺淑霞 边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