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2022年院分党组巡察“回头看”反馈会

作者:孔斌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根据院分党组统一部署,214日,华林中心召开2022年院分党组巡察“回头看”反馈视频会。院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第二工作组组长、京区党委副书记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华林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张会儒主持会议。

会上,邢红组长全面反馈了院分党组对华林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情况的意见,通报了上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明确指出了本次巡察“回头看”新发现的问题,对中心党委提出了5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会儒代表华林中心党政班子对反馈的问题全部认领、照单全收,并就全力做好问题整改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巡察“回头看”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中心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决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整改。始终秉持“畏难推诿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观念,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措施真落地、发现问题真解决、推动工作见成效。三是坚持建章立制,抓好长效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巡察整改贯穿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和事业发展的各方面,以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促进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向前发展。

院巡察“回头看”第二工作组有关成员,华林中心党政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图:孔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