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与隰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孔斌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38日,华林中心与隰县人民政府深化县校合作座谈会在隰县举行。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大立,华林中心副主任辛学兵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深化县校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书,并共同为华林中心研究生践习调研基地、智库合作基地揭牌。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和专家人才优势,推动隰县林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座谈。苏大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莅临座谈会的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对华林中心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隰县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隰县的县情概况,并表示,隰县人民政府将立足县校合作基本要求,精心强化组织领导,全力做好工作保障,推动项目落地、合作共赢。辛学兵介绍了华林中心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师资力量等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共同推进相关项目的联合申报和对接合作,努力为隰县国土绿化和生态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隰县林业局、卫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华林中心党群工作部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