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举行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和学习研究进展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22,华林中心举行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北京林业大学教授贾黎明担任答辩主席并主持会议,评委有北京林业大学教授贾忠奎、中国林科院科信所副研究员叶兵、中国林科院华林中心高级工程师孔庆云。

硕士研究生徐晨对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进展、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案、可行性与预期结果以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评委分别就答辩相关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根据硕士研究生的陈述和开题报告撰写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中心培养硕士研究生学生王、徐晨、刘怡彤和许言还分别就近期学习情况和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中心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辛学兵进行了指导,并就学习和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心人事教育处,森林生态、森林培育研究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文:吴莎/华林中心 图:刘秦笑芝/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