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2日,华林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根据北京市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研究生有关要求,复试工作采用网络面试材料审核相结合的云复试形式进行。

确保有序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在院研究生部具体指导帮助下,中心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招生工作细则,组织有关专家、工作人员提前学习了复试的政策规则、内容和办法在正式复试前召开预备会议,进一步强调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模拟演练。中心主任章尧想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中心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请每位专家和工作人员务必提高认识,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严谨认真对待每一个工作环节,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高效有序。

复试期间,专家组严格审查核对了考生身份证明、报名材料等,并进行全过程录音录像,做到了有据可查(贺淑霞/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