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研究落实中国林科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929日上午,华林中心召开党委会议研究落实中国林科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章尧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叶智书记刘世荣院长在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国林科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会议精神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将中心基建财务作为落实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开展问题自查和整改落实,严格审核把关所有报销票证、凭证,开展一次全面自查。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把关科研经费使用,加强对负责基建和财务工作的干部提醒、严要求,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三是在前期开展公务接待自查的基础上,再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排查,确保所有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符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符合《中国林科院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中国林科院科研业务接待管理办法》等有关要求。四是在中心综合楼一楼设置意见箱,接受群众监督,认真受理群众举报。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孔斌/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