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测评暨党建工作考核会(图文)

作者: 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0117_1.jpg

 

    1月10日,华林中心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测评暨党建工作考核会。会议由院人教处副处长郄光发主持,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到会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工作述职,张永安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做党建工作述职。参会干部进行了领导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测评;党员进行了年度党建述职评议测评。

    叶智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华林中心的工作有成效,进步显著,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事业发展基础更加牢固,发展思路更加清晰,科学研究工作更加有活力,党的建设更加扎实。

    党的十九大之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有新作为。叶智书记要求,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职工的思想政治觉悟,努力推进科技创新,切实贯彻好八项规定精神。希望华林中心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能有新的气象,新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