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学习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

作者: 时间:2013-03-25 点击数:

319,华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系统学习中央、国家林业局和中国林科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俊中主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辛学兵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国家林业局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的实施意见》及中国林科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文件。他强调,中心要加强科研经费、经济实体印鉴使用等方面的管理,汲取身边案件的教训,防微杜渐、查漏补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局和院分党组有关要求。

 

王俊中书记指出,中心上下要通过弘扬华林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克服侥幸心理,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拒绝腐败。王书记还传达了叶智书记在院京区党委扩大会上对2013年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狠抓落实的几点要求,即在深化中抓落实、在结合上抓落实、在开拓创新中抓落实以及在转变工作作风中抓落实。

 

孙长忠主任强调,中心班子作为基础科研事业单位的决策层,在重要事项决策上一定要严格执行民主决策程序,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确保科学决策;每位普通干部职工,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出于公心,要提高思想认识,从点滴做起,要坚持艰苦奋斗精神,坚持厉行节俭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