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2011年度领导干部测评会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

作者: 时间:2012-02-02 点击数:


1 12 ,华林中心召开2011年度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对领导班子成员年度工作进行民主测评。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书记叶智到会指导工作并做重要讲话。测评会由院人教处副处长黄冰主持,中心全体干部参加。测评会后召开华林中心2011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叶智书记在测评会上对华林中心过去一年在中心班子的带领下,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班子的工作非常满意。他认为中心班子很团结、工作很努力、气氛很和谐、前途很光明。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叶书记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找准定位。通过搞清楚纵向发展历程与横向同类单位发展水平的交汇点、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与单位职能的交汇点、上级要求与本单位的条件的交汇点,找准中心的历史定位,即华林中心是中国林科院公益类林业科研中试基地。二是要抓住重点,统筹兼顾。中心要以中试平台建设、院所文化建设、护林防火以及改善职工福利等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工作。三是要提高工作标准。注意经常与兄弟单位及我院宏伟发展目标相比,查找自身差距,实现高标准发展。四是要狠抓落实。中心要认真研究落实院工作会议部署,结合单位实际,完善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