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1-10-18 点击数:

   

1014 ,华林中心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孙长忠主任主持,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彤副主任传达了胡锦涛主席在首届亚太经合组织林业部长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长忠主任传达了贾治邦局长、陈述贤组长在国家林业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俊中书记宣读了华林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对我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为做好我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孙长忠主任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此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和院分党组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两提高、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权力运行始终置于监督和约束之下,要在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建设、规范工作程序等方面取得实效,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健康有序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