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和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组进驻华林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25日,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和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组同时进驻华林中心并召开见面会,院分党组巡察组组长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华林中心主任章尧想主持会议。

会上,邢红同志介绍了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2021年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安排,传达了巡察、审计的重点内容和工作方式,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还要求两个工作组全体成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高质量做好巡察、审计工作。

华林中心党委书记张会儒同志就贯彻落实院分党组重点工作任务和整改巡察反馈问题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代表中心党政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这次巡察整改回头看为契机,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服务林草科技创新发展和大力推进国家长期科研基地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贯穿到推进华林中心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和事业发展的各方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局、院有关规定上持续加力,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以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向前发展。

院巡察组、审计组还就张贴公示公告、设置意见箱进行了安排,并发放了调查问卷。

院巡察组成员尹昌君、张梅院审计组组长卢薇成员孙媛、王晗、马垚、孟庆暄华林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