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举办“融意新春 创领未来 华林饺饺者”迎新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2-12 点击数:

20190211华林中心举办“融意新春 创领未来——华林饺饺者”迎新春活动-2-中心领导合唱《团结就是力量》.jpg

 

20190211华林中心举办“融意新春 创领未来——华林饺饺者”迎新春活动-1-活动现场.jpg


20190211华林中心举办“融意新春 创领未来——华林饺饺者”迎新春活动-3-分组包饺子比赛.jpg

 

近日,为丰富职工生活,进一步弘扬健康向上、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中心文化,华林中心党委、团支部共同举办了“融意新春 创领未来——华林饺饺者”特色迎新春活动。

华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永安代表领导班子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中心领导合唱了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共同祝福祝愿中心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攀高峰。

随后,中心团支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相互交流着一年来的经历和收获。看着自己动手包好的饺子,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活动现场到处萦绕着欢声笑语。(文:许言/华林中心 图:边星辰 高旭/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