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退休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中心党办召集全体退休党员(职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退休党支部改选会”。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君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张永安、党办主任田华、原党办负责人杨绪平出席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张永安向退休老党员报告了中心近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这段时期以来围绕中心资源开发利用等科研工作方向和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介绍了今年中心党委围绕“两学一做”开展的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工作。

 

 

此次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退休支部委员。此次选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依据退休党支部的实际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推选出刘俊、杨秀珍、赫枢兰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大家就今后如何开展退休支部工作畅所欲言,并就退休支部党费收缴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最后,张永安书记对退休老党员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中心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对退休支部工作将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物力和经费保证,有效提高老同志们的积极性,不断创新退休支部活动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