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关于开展登山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中心各部门、研究室,中林艺圃:

为丰富中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促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中心工会决定举办登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23日上午9:20(星期五)。

二、活动路线

中心保护站至九龙庙。

三、参加人员

中心全体工会会员。

四、活动分组

本次活动分为中年组(45岁以上,1974年12月31日及以前出生)、青年男子组和青年女子组(45岁以下,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有关要求

1.请各部门、研究室和中林艺圃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中心在职职工如无特殊情况,尽量全员参加。

2.参加活动的职工务必于活动当天早上9:00之前到中心保护站集合(无需考勤打卡,建议拼车前往)。活动期间,请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与个人防护,如果活动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情况或近期有青岛旅居史的,请勿参加比赛。

3.为确保登山安全,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严禁冒险攀爬、拍照等行为,严禁林区吸烟等一切野外用火行为,登山时请着便装(宽松衣服和运动鞋)。要沿指定路线登山,并根据体力和身体状况,调节好登山速度,如遇意外受伤或体力不支无法完成登山者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4.中心将成立活动保障组,保障组的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配合中心工会、党群工作部做好本次活动的组织保障工作。

请各部门、研究室和中林艺圃于10月21日下班前,与中心党群工作部确认参加活动人员名单。

联系人:孔斌。

联系电话:69842397,13651167698。

特此通知。

                                                                 华林中心工会委员会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