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排查整改月”自查整改情况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1220日,华林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排查整改月自查整改情况汇报会,就自查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华林中心主任章尧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张会儒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开展排查和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照自查整改工作清单,进一步梳理了整改过程中存在的结点、难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就今后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中心发展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健全管理机构,对照自查清单,分项完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由中心党政一把手任组长,分管安全和业务工作的领导任副组长,与各部门一起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建设,查找管理短板漏洞,理出制度缺失清单,补齐健全规范管理的链条。要进一步强化集中整改,始终绷紧安全发展这根弦,对照安全检查表和整改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到实处。通过开展排查整改月活动,推动中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护航北京冬奥

华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研究室和中林艺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孔斌 图:刘学/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