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组织观看韦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7-17 点击数:

IMG_4110.JPG

7月12日,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向韦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要求,韦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举行。按照林科院党委要求,华林中心组织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党办主任、工青妇组织负责任人、各党支部书记在新品办二楼会议室观看了视频报告会。

报告会上,与韦华一起开展大熊猫野化工作的张大磊、韦华的妹妹韦萍、《成都商报》记者李秀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资深专家魏荣平、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年轻职工苏亚玲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韦华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示了以韦华为代表的“熊猫人”为研究保护大熊猫作出的奉献与牺牲,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叶智书记在报告会后指出,林科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韦华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奉献的“熊猫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林业和草原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贡献力量。(文:王琼/图:苑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