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完成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为更好发挥团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励青年职工担当作为,根据团组织选举规则和上级要求,1215日,华林中心召开团支部团员大会,进行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刘畅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期望,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推动中心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新一届团支部班子要尽快进入状态,理清思路,聚焦中心当前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新举措,发挥好党联系青年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注重发挥奉献、创新精神,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积极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团组织工作能力。要带着感情、俯下身子,结合中心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组织开展一些有特色和教育意义的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弘扬正能量,展现华林中心青年职工良好的外部形象。

华林中心全体团员参加会议,中心党群部有关同志列席。(文:刘学 图:刘怡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