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06 点击数:



根据院分党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有关要求,近日,华林中心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院分党组有关要求,华林中心党委就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专题部署,制定了《华林中心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的工作方案》,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对照检视问题的四个方面,开诚布公地查摆和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汇报了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并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心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刘秦笑芝/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