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党建工作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1月17日,华林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党建工作考核会。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华林中心主任章尧想主持会议。

 

20190117b.JPG

 

会上,章尧想作了2018年述职报告,从自身建设、民主管理、建章立制、科研发展等方面,报告了一年来中心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中心发展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就2019年进行了部署安排。中心党委书记张永安作了2018年度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述职报告,并就分管工作进行述职。副主任辛学兵就分管工作进行述职。副主任汤志敏就副主任(正处级)试用期满考核进行了述职。

20190117a.JPG

 

肖文发副院长代表院分党组对华林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肖文发强调,华林中心领导班子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工作,保证了中心的平稳运行,事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肖文发还就中心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定位,提高站位,按照全院的总体功能布局,将中心发展融入到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重大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之中,发挥好林业科研实验基地的主体作用。二是理清思路,搞好顶层设计,切合实际,发挥好独特的区位优势和特色,更好的服务区域发展,积极为维护首都和华北地区的生态安全贡献力量。三是加强领导,领导班子对事业的发展要有前瞻性和紧迫感,要勇于担当责任,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讲奉献、共谋事,共同推进重点工作,推动中心事业发展。
     会上,全体到会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秋菊,院人教处许娜子,以及华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文:孔斌/华林中心 图:许言/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