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中学一行到华林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作者:官昊慧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近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中学校长裴艳萍等一行5人到华林中心开展科普共建工作交流,并为2022年度北京市大峪中学项目辅导专家代表颁发聘书。华林中心主任章尧想、副主任辛学兵等参加交流会。

会上,方分别介绍前期合作情况及2021年科技创新辅导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在后期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章尧想认为,要继续保持多座谈、多交流,通过积极、深入的交流,使华林中心可以及时了解大峪中学师生的需求动态,从而有针对性的调整课程辅导方案,开发新的科普内容和方式。章尧想要求,华林中心的辅导老师们要多与学生沟通,建立起师生之间的桥梁,了解学生的知识储备情况和具体需求,不但要做到科普知识辅导,同时要启发学生自主钻研的能力,使学生善于发现,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希望华林中心各位辅导老师不只要做出成绩,更要努力形成品牌,充分发挥自身的科研理论和硬件设施优势,将科普工作做强做深。

裴艳萍对华林中心2021年的辅导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与感谢,大峪中学将继续深化与华林中心的合作,学校的各位老师将会积极向华林中心科研人员学习,落实华林中心所提的需求。相信通过双方不断的合作,可以使学生在进入大学前就已接受过系统的科研启蒙,为我国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图:官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