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孙丽芳 官昊慧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1011日,华林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党委书记张会儒出席会议,副主任辛学兵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中心近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其中2022年度获批2项,命中率为17%,全院排名第五。

张会儒肯定了中心科研人员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中心科研发展和科研人员自身成长具有重要意义,科研人员要通过长期的科研工作积累去发现有创新、有价值、紧跟科研前沿的立题,经过不断的打磨和修改,最终形成一个好的文本。他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科研人员要“早准备、早完善”,凝练好2023年度的申报文本,争取更多项目获批立项。

辛学兵鼓励新入职科研人员尽快融入科研团队,发挥自身优势,挖掘新的研究点,在研究室的帮助和指导下尽快开展申报文本写作。

中心科技管理处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图:官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