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11-01-28 点击数:


1月21日,华林中心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屠志方主持,中心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林中心主任孙长忠代表中心班子全面总结了中心“十一五”及2010年工作,简要介绍了中心“十二五”发展规划,并对2011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十一五”期间,华林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主要表现在:机制改革,稳步推进;基础设施条件,实现根本改变;人才引进与培养,效果明显科技创新能力,得到迅速提高;科技产业开发,盈利空间广阔;财务资产管理,严格规范。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心发展的“效益年”,全年工作将紧紧围绕“十二五”的“以发展为主题,以强所为目标,以成果为任务,以增收为动力,以效益为保障”的工作思路,努力争取在明确中心发展定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科研项目申报与实施、推进自主产业挖潜增收创效益、提高经费使用效率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朱彤副主任传达了我院节前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心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还对2010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个先进集体、4名优秀干部、5名先进个人及2名主任基金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