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5项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21,受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委托,中国林科院组织相关专家对“中国林科院华北林业实验中心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2个基本建设项目和“野外测试基地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等3个修缮购置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验收组专家实地查看了验收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中国林科院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陈洁主持竣工验收会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工程质量监督与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教授级高工杨晓春为验收组组长。中心主任章尧想、党委书记张永安出席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辛学兵对5个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从立项审批、建设内容、完成情况和取得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验收组听取汇报后,认真审查了工程建设和财务等相关档案资料,并对中心基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质询和讨论的基础上,验收组认为5个项目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完备,“四制”管理执行基本到位,建设内容、规模、投资基本符合项目批复文件要求,质量合格,项目建成后运行良好,一致同意5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孔斌/华林中心)